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安徽省环境保护厅门户网站”改版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2015-08-25 00:00 截止日期:2015-09-24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各位网民:

  为实现“安徽省环境保护厅”门户网站建设的科学性,提升网站发布信息、回应关切、引导舆论的能力和水平,我们将对网站进行了改版。为使改版后的网站栏目设置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内容更加实用、页面更加美观、服务更贴近群众需要,更好地提高我省环保部门门户网站的权威性和影响力,现向各位网民征求网站改版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您能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15825日——2015924

  二、征集建议

  页面设计建议(包括网站美工、版面设计),栏目设置建议,页面内容建议,网站功能建议,其他方面的建议。

  三、提交方式

1. 您可以在本页面下方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2. 您也可以将宝贵的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aepb_li@189.cn(邮件名称中请注明征集意见的题目);

 

安徽省环境信息中心

2015825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