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安徽省环保厅关于征集2017年省级环境保护科技需求的通知

征集时间:2016-11-01 10:31 截止日期:2016-11-22 10:31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安徽省环保厅关于征集2017年省级环境保护科技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7年省级环境保护科研项目课题申报立项工作,增强科研对我省环境管理和综合决策支撑作用,根据《安徽省环境保护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我厅决定征集2017年省级环境保护科技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环境保护中心工作,突出相关领域重难点问题,有关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控、综合治理、循环利用等实用技术需求,注重环保工作体制机制、政策标准及环境监测监管等方面的研究需求。

二、有关要求

(一)环保科技需求建议应明确课题研究的目标、任务、重点解决的问题及科研成果的用户单位(见附表)。

(二)环保科技需求建议应与当前国家、省内其他部门的科技计划项目合理区分层次和重点,不支持重复研究的科技需求建议。

(三)需求建议被采用后,由提出单位编写申报指南,省环保厅将在门户网站上公开发布,择优选择课题承担单位;若未被采用,将不通知申报单位。

(四)请于20161122日前环保科技需求建议电子稿及纸制文件提交省环保厅。

人:科技监测处 查振林

联系电话:0551-62376555

电子邮箱:ahhb0822@163.com

附件:2017年安徽省省级环保科技需求建议征集表

安徽省环境保护厅 

2016111 

附件:需求征集表.doc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