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工厂污染谁来整治
来信人: 姜**** 来信时间:2018-08-24 08:19
此厂用姜片、;蒜片、;姜粉、;蒜粉、生产加工出来下渣料严重污染周边的空气,气味难闻;,废弃渣拉进农田照成农作物死苗,绝收,给当地农民照成经济和健康不可估量的损失,多次向临泉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反应,结果都是走个过程,不能给予解决。期盼政府您给予人民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不再让这些废渣料危害群众利益,必定农民就指望这土地收入过日子。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厅 回复时间:2018-08-28 08:13
您好!我厅已将该信访件转至当地市级环保部门,由其依照《信访条例》和《安徽省环保厅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依照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的意见》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您也可以拨打 “区号+12369”询问事件的进展情况或处理结果。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