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会通新材料大气污染
来信人: 匿**** 来信时间:2018-10-29 08:37
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的合肥会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年排放废气,刺鼻的气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和身心健康,特别是对周边儿童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该企业已于去年被中央环保巡视组要求督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但是处理结果并不好,近期甚至愈演愈烈。希望相关部门能有效的制止这种行为,或者让这种工厂应该搬迁,远离居民区。希望政府能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我们不需要类似“经过检测,排放气体符合标准”这样的回复,我们只知道经过附近的人,都会感受到刺鼻异味。我们只知道住在附近的居民通过紧闭门窗仍然难以阻止这种猛吸一口都会吐的恶心气味。该公司距离高新区柏堰管委会仅1公里不到,距离合肥市政府仅3公里,希望相关领导不通知,不组织,亲身感受一下,感受一下我们附近居民的痛苦。盼望早日解决!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厅 回复时间:2018-11-08 08:42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工作人员已拨通您留的联系电话,并进行了反馈。如有疑问,请致电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