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查询取得生态环境部门核发《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的企业
来信人: 徐**** 来信时间:2020-03-09 09:46
2019年12月18日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安徽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电器电子产品报废处置实施办法》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行政事业的单位在处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时,需要交由取得生态环境部门核发《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的企业按要求进行处置和回收利用,能否提供安徽省已取得生态环境部门核发《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的企业名单,最好按市进行分类列表形式,比如说合肥市一共多少家,企业名称分别是……,芜湖市一共多少家,企业名称分别是……。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厅 回复时间:2020-03-09 16:28
您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规定: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审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建议您登录所在地市生态环境部门网站具体查询,或向所在地市生态环境部门申请信息公开。具体可咨询我厅固体与化学品处(0551-62376668)。 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