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对于现行餐饮油烟污染整治督察工作建议
来信人: 洪**** 来信时间:2020-03-09 17:18
1、注意净化设备选型许多地方不注意选型,只顾眼前而不顾长远,比如六安市霍山县在油烟整治中,鼓励使用三位一体机,而三位一体机更换下来的岩棉是不可降解废弃物,二次污染风险极大,现已经出现苗头。2、聘请专业人员协助督察由于督察人员不专业,经常被基层人员忽悠,对非规设备和国标设备没有识别能力,反馈回来的信息一片大好;如果聘请专业人员及时指出,也是对基层的震慑。如果需要我就愿意协助督察人员对餐饮进行督察,且不收任何费用。3、应建立督察员制度为了充分做好督察,避免走过场,我建议建立社会督察员制度,对基层发生的油烟污染及时反馈。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厅 回复时间:2020-03-09 17:22
您的留言收悉,我们已通过电话向您答复。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