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铜陵市枞阳县白柳镇旸岭村开石矿严重污染环境
来信人: 荣**** 来信时间:2020-05-18 16:03
铜陵市枞阳县白柳镇旸岭村开石矿严重污染环境;这家矿企在2004年不知通过什么渠道取得相关开采手续,自开采后对当地环境造成很恶劣的影响,因为矿开采地离村庄不足百米,当年房屋均有不同程度受损,粉尘浓厚,当地自开矿起居民发病死亡率增高,中途停业几年,如今不知又通过什么途径计划重新启动开采计划,当地居民一致反对,但矿企与当地相关有关联人员还在造势欲开启,这种为了某些利益不顾国家环保政策及当地百姓死活的做法确实不可理解,请上级部门实地核查,老百姓只能企盼了!(因文件无法上传太多,只能传一张图片说明)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05-21 09:19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们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厅12369投诉受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