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环境噪音多次举报无果,政府部门不作为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0-06-26 01:14
本人是安徽省滁州地区天长市的居民,我居住的天长市天丰广场,从4月30日至今,楼下开了一家名为TONE酒吧的迪厅,每天夜间10点到早上4点左右噪音吵得人无法休息,我打环保投诉电话,回复已有人投诉过了就没下文了。再后来打投诉电话就转到市长热线上了,回复也是知道了,一样没下文了。再后来我就去信访,到是有人接待了也告知我投诉的的确是噪音超出国家规定的噪音标准了,让其整改。但是从4月份至今天,这家迪厅的噪音没有任何改变,我就想问问,我们这的环保部门是摆设么?还是收了什么好处?居然能枉顾国家的法律法规,无视老百姓的身心健康,对其现象听之任之?我都投诉了好几回了,依然解决不了!希望上面的大领导能给个解释。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06-29 14:44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们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厅12369投诉受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