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望江县望华西苑小区污水横流直排入河,苦不堪言
来信人: 影**** 来信时间:2020-06-30 10:18
望江县城望华西苑小区是2005年初开始建设的居民小区,而望江县住建局未规划、设计和要求小区建设实施雨污分离,导致小区生活污水直排小区内的河道,小区河道水质常年发黄、发黑,恶臭难闻,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生活,而这河污水又直排华阳河,最后排入长江,污染长江。再者,小区雨、污排水管网设计、施工不合理,加之年久未清淤疏通,一到下大雨时,因排水不畅导致雨水、污水从下水道反流至地面,使小区的道路和部分住户庭院被污水淹没,小区居民苦不堪言。恳切希望上级政府和环保部门责令望江县住建局尽快实施望华西苑小区雨污分离改造,切实关注小区民生,保护生态环境。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07-01 15:24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们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厅12369投诉受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