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同城镇环保局行政不作为。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0-07-10 20:25
本人于2020年5月25日向临泉县政府反映,同城镇杨营行政村李营村有村民紧贴村庄建设个体户养殖场,养殖有肉牛20余头。夏季来临之际,臭味弥漫,蚊虫肆虐。且处于村庄南边,夏季南风盛行。气味随风扩散至周围上百米范围。对周围居民生活环境造成破坏。也曾在6月份向阜阳市政府反映情况,但并未得到妥善解决。在多重问题并未解决的情况下,同城镇环保局违规为其办理环评手续。此等包庇行为应当严查!对于违法个体养殖户应当依法拆除!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07-20 14:40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工作人员希望通过电话向您咨询具体情况,但多次拨打您留的联系电话,始终未拨通。为更妥善解决您反映的问题,请您致电0551-62376133,以便工作人员与您进一步交流相关情况。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