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无为市城东经济开发区无为污泥处理处置中心排放废气的举报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0-07-13 21:25
该处理处置中心位置开发区东北角,距离福渡镇石碑行政村龙湾自然村和枣树自然村200-500米,两个村目前老人和小孩在家人数有150人之多,该污泥处理处置中心隔三差五夜间偷排放刺激性气味(长时间闻伴有恶心头晕脑胀目眩症状)周边居民多次举报后,该污泥处理处置中心总会找种种理由,不想担责。最重要的是夜间排放,环保分局工作时间来检测,而且检测报告没有公示于群众。多次举报有关部门无任何结果。望领导带头深入周边居民调查一下,居民夜间登守该处理处置中心,有夜间偷排举报后开展突击检查排放。刺鼻的气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夜晚休息和身心健康,特别是对周边儿童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希望领导能有效的制止这种行为,谢谢…还周边居民一个健康安全的好环境.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07-17 13:48

您好!我厅已将该信访件转至当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由其依照《信访条例》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依照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的意见》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您也可以拨打 “区号+12369”询问事件的进展情况或处理结果。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