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淮北市濉溪县经济开发区环境问题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2020-07-16 20:57
淮北市濉溪县经济开发区有化工厂,铝厂,焦化厂,电瓶厂等多个单位。也不知道是哪个单位经常半夜排污气,味道刺鼻,经常半夜被这种味道熏醒。多次向濉溪县环保局和开发区管委会反映此事,不但不能及时处理,开发区管委会人员的态度还很不善。开发区不尽有这几个重污染单位,还有濉溪一中,濉溪龙华学校,濉溪民生学校,开发区中心校(小学,初中两个校区),以及多个住宅小区,长住人口好几万。开发区的排污气问题已经好几年了,长时间这样对周围学生和居民的身心都有不良影响。望领导重视,并处理。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07-20 14:41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如有疑问,请致电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