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实施关停的投诉
来信人: 孙**** 来信时间:2020-09-16 09:03
根据皖环函{2018}246号文件指示精神,在淮南市政府及淮南市政府及开发区管委会的积极协调下,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大气安全距离内的居民与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一致意见,该企业可以在完成整改进行生产的同时,抓紧对厂区以南大气安全距离内的居民进行搬迁。 然而,时至今日该企业已投入满负荷生产近两年,而居民的搬迁却迟迟未见动静,实际上处于停滞状态,经咨询淮南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被告知项目正在推进,连安置地点都尚未确定,安置日期遥遥无期。鉴于近年来化工企业安全事故层出不穷,付出的代价极其惨重, 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计,防患于未然。特向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提出投诉。 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和淮南市人民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立刻对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实施关停。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09-22 11:28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们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厅12369投诉受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