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生态环境局不作为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2020-09-23 21:53
滁州市凤阳县生态局对其辖区的凤阳常隆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确成硅化学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不作为,对其超标排放不闻不问,此两家企业的问题如下:1、生产设备落后老化,车间脏乱差,安全隐患多2、物料存放输送未采取密闭措施,产生大量粉尘。3、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排放不达标。4、产生的酚水、煤焦油、废气未按相关规定处理。此两家企业的无组织超标排放对其周边污染严重,望领导予以重视,按相关标准严格执行,还周边一个合格的生态环境。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09-27 14:37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们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厅12369投诉受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