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恒大华府和百商现代名苑等集贤路高速周边严重噪音污染问题的请示
来信人: 文**** 来信时间:2020-10-08 11:36
您好,假期余额不足,希望厅级领导上班第一时间能看到来自人民内心的呼唤。 众所周知,集贤路高速是合肥市主要的高速公路之一,高速周边集聚了恒大华府、百商现代名苑等梧桐路周边小区,居住民众多达数十万人。然而,随着高速的通行以及车辆的越来越多,高速随之带来的噪音扰民问题也愈演愈烈,周边小区曾多次通过市长热线、联系周边居委会和公路局等方式寻求解决之道,但至今无果。通过百度显示,最早能查到有此方面投诉的新闻报道已有四五年前之久。 关于高速严重扰民问题带来的噪音污染,之前也曾提高在周边沿线增加隔音棚(标本兼治,可以从源头上隔绝噪音源;但前期的投诉信件中看到有反馈说此路段无法安装隔音棚,不知从技术上或安全上是何缘由)、栽种高大树木,以及沿线居民家中安装隔音玻璃(治标不治本,不能常年不开窗)希望生态环境厅的相关主管科室领导给予高度关注,正所谓“一枝一叶总关情”,群众利益无小事。也希望厅级领导们不要以文件下达文件,重在政策的落实以及效果的真切落地。希望能早日得到合理优化的解决方案和措施! 最后,之所以标题的公文格式为“请示”,一方面相信厅级领导们的决策和部署,能切实执行到位;另一方面,也是来自基层民众的深切呼唤,请示厅级领导们早做决策、早日还给周边小区一片安宁环境!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10-12 09:21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工作人员已拨通您留的联系电话,并进行了反馈。如有疑问,请致电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