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室内空气净化与治理
来信人: 牟**** 来信时间:2020-10-13 11:32
领导您好! 南京苏誉环保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是南京环保协会的一员,主要产品针对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治理,现安徽市场对室内空气甲醛治理不是很了解或者一知半解对甲醛产生了很多的误解。 目前在家装和工装中的材料大多数不合格或者不规范在不停的释放甲醛,在治理中也有很多的甲醛治理公司也是不规范治标不治本根本不能解决问题反而有引起二次污染,对于我们聚研发生产与一体的公司针对装修过后的产生的空气污染不停的研究研发治理药剂,现南京市场、上海市场、苏锡常市场都在用我们公司的产品市场反馈有很高的赞扬,对于南京的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的合作也得到了很好的赞扬。 希望能和贵单位合作或者有交谈的机会 感谢!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10-21 08:40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如有疑问,请致电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