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合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持续夜间施工扰民
来信人: 郎**** 来信时间:2020-11-14 15:44
在长达5个月的扰民行为中,我已向区,市级环境主管单位多次举报投诉,没有任何效果。区环境主管单位甚至直接告诉我“这是市里的项目,停止夜间施工时不可能的”这种回复,我向市环保局投诉时,对方告诉我“我们是不可能派人去执法的,这事就是这样”。作为一位公民,居然连睡觉这样最基本的权利都没有保障。多次投诉,居然以“市政项目”来压我一介草民。主管部门和执法单位,从事情的一开始就站在“违法者”的一边,实在难以接受。一投诉就以对方有夜间施工许可证,施工工艺为理由来糊弄我,我质疑有关夜间施工办法里的细则,例如多少分贝,没有公示告知周边居民等,对方又以一些极其荒谬的理由搪塞我。 请求省厅出面立即制止夜间施工扰民的问题。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12-01 10:19

您好!我厅已将该信访件转至当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由其依照《信访条例》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依照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的意见》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您也可以拨打 “区号+12369”询问事件的进展情况或处理结果。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