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蚌埠市经开区金陵春梦足浴城噪音扰民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2020-11-20 13:01
安徽省蚌埠市经开区金陵春梦足浴城位于兴业街1222号,每天24小时营业,安装多个超大空调,每天嗡嗡作响,从早到晚从不停歇,吵的人根本无法安睡,学生也无法安静的复习功课。该店被投诉后,不但不加整改,反而胆子更大了,又装了一个像锅炉一样的东西,每天噪音更大,更加让人无法忍受,恳请省领导帮助解决。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12-01 10:18

您好!我厅已将该信访件转至当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由其依照《信访条例》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依照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的意见》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您也可以拨打 “区号+12369”询问事件的进展情况或处理结果。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