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合肥保利柏林之春小区周边的马牌轮胎污染环境,气味难闻,对周边小区造成极大的不好影响
来信人: 高**** 来信时间:2020-12-16 18:40
你好,我是合肥市高新区保利柏林之春的业主,位置在大别山路与鸡鸣山路交口,周边一公里不到的马牌轮胎排放毒气,气味难闻,对整个小区造成极大的困扰,对人的身心也造成巨大的伤害,尤其是傍晚和深夜气味非常之大,有偷排的嫌疑,但是不能确定。我看之前周边航空新城小区的住户也反应过来类似的问题,但是几年来迟迟不能解决,回复单位都说检测没有问题,环保手续正常,但是为什么就有那么大的气味,正常人都能闻得出来,难道回复单位的人常年鼻塞?不知道是不作为还是有什么深层次原因,领导多次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侧面反映出环保的重要性,不能通过牺牲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来发展经济,希望有关单位深入调查一下马牌轮胎的废气排放问题,不要让外企在中国的土地上为所欲为,破坏中国的空气,土地,水。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12-25 08:23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工作人员希望通过电话向您咨询具体情况,但多次拨打您留的联系电话,始终未拨通。为更妥善解决您反映的问题,请您致电0551-62376133,以便工作人员与您进一步交流相关情况。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