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保利柏林之春周围的马牌轮胎污染环境,气味难闻
来信人: 韩**** 来信时间:2020-12-17 11:00
你好,我是保利柏林之春的业主,周围一公里不到的马牌轮胎排放毒气,气味难闻,对整个小区造成极大的困扰,对人的身心也造成巨大的伤害,尤其到了傍晚气味非常大。我看之前航空新城的住户也反映过类似的问题。但是几年来迟迟不能解决。回复单位都说检测没有问题。但是为什么就有那么大的气味,正常人 都能闻得出来,不知道是不作为还是什么原因,领导多次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侧面反映了环境的重要性,不能通过牺牲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来发展经济。希望相关部门深入调查一下马牌轮胎的废气排放问题,做到为人民排忧解难。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0-12-25 08:23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工作人员希望通过电话向您咨询具体情况,但多次拨打您留的联系电话,始终未拨通。为更妥善解决您反映的问题,请您致电0551-62376133,以便工作人员与您进一步交流相关情况。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