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淮南市德邦化工污染
来信人: 胡**** 来信时间:2020-12-31 14:26
安徽省环保厅。你们好!安徽德邦化工污染。什么时候能结束?德邦化工厂矢志扩建60万吨。造成我们附近居民无法生存。楼房摆动晃动较大。开裂严重。德邦化工厂碱粉满天飞。老百姓反映到中央把它关停了。安徽环保厅为什么叫他开起来?没有任何手续。究竟他后台有多硬?不顾老百姓的死活。我们请求环保厅派工作组下来,调查处理。请环保厅救救我们老百姓吧。我们的嘴巴里每天都是苦味。都是空气里面的碱粉造成的。住在家里有种恐惧感。楼房晃动的害怕。我们要死的心都有。请你们救救我们吧!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1-01-06 08:13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们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厅12369投诉受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