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多次反馈,没人处理。
来信人: 高**** 来信时间:2021-03-30 19:38
安徽肿瘤医院住院部西门一楼,有个类似鼓风机空调外机的东西,一直在震动。过个几十秒就咚咚咚吵死人了。从2020年夏天,就向合肥市蜀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反馈,我都拍了视频,照片,地理位置,发给工作人员。搞得这么详细都没有人来处理。其实都是很小毛病。也许紧个 螺丝,或者修理一下都行,就是没人解决。通过12369,12345 直接打电话向蜀山局反馈不下50次,就是没人管。永远跟上纲上线,测噪音,说没超标。噪音扰民,望速速解决。匿名反馈。问题已经表达很详细了,不要打电话。解决问题即可。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1-04-02 14:34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您举报的事项已转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处理,目前正在办理,请您耐心等待,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您也可以拨打0551-62376133或0555-12369询问事件的进展情况或处理结果。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