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西二环与樊洼路交口噪音超标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1-04-10 22:49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蜀山区西二环与樊洼路交口的一名住户。近几年随着合肥的快速发展,二环路的车流量激增,加上二环路不设红绿灯,相比其他主干道更显得噪音不绝于耳,日夜川流不息,仅货车车流量已远超附近其他马路的总车流量。噪音高达70多分贝,严重影响了居民正常的生活起居。对此,有以下几点建议: 1、公路网车流量两极分化严重,如西二环车流量过大,而有的主(次)干道车迹罕至,大力修建公路高架,事实证明只会让堵的地方更堵,是否可以分流,疏散交通流量,让整个公路网线发挥集体作用; 2、西二环采取相关降噪、隔音措施,在声源处解决噪音污染问题。 做为基层百姓,我们希望在保证交通畅通的情况下,也能让我们开窗通个风、夜里睡个好觉,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1-04-14 17:27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们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厅12369投诉受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