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庆长江公路大桥噪音扰民问题
来信人: 孙**** 来信时间:2021-04-12 16:21
安庆长江公路大桥北引桥噪音扰民是个老大难问题,多年来不断有群众反映噪音污染,安庆市环保局也多次答复,因为种种原因解决不了。随着经济发展,大桥过往车辆越来越多,特别是夜间车流川流不息(大货车居多),噪音污染大到已经让人无法忍受。老人无法入睡、年轻人睡眠不好影响工作,现在大桥周边有七八个生活小区,住户上万人。请省厅领导过问此事,切实解决噪音扰民这个老大难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1-04-14 17:27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们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我厅12369投诉受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51-62376133。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