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监局党总支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11:1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316日下午,省环监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局党总支书记贾良清结合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局党总支所属四个党支部负责人开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全局党员进行3月份集中学习。

专题党课上,总支书记贾良清要求省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同时在生态环境执法服务中锤炼忠诚担当政治本色,锻炼干部、锤炼党性、服务大局。

会议还通报了省环监局党总支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局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负责人也分别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厅党组《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内容,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做好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