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赴蒙城县鹤庵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7:30 信息来源:科技外事与财务处 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21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部分包保责任人前往蒙城县鹤庵村进行走访调研,看望脱贫户,了解党建工作开展和调研环境治理项目建设等情况。

包保责任人一行首先来到鹤庵村党群服务中心,检查了村级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严格项目资金公示制度,建立健全项目档案。

在环境治理项目现场,包保责任人一行看见项目建设和运行有条不紊后,要求驻村工作队加快工程进度,进一步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随后,包保责任人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脱贫户家中,包保责任人与他们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疫情影响。包保责任人表示,将继续支持推进鹤庵村党组织建设,深入谋划发展村集体经济,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力争使鹤庵村尽快走上富裕和可持续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