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市生态环境局班子运行和市环境监测站干部队伍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6 11:12 信息来源:人事处 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解掌握有关情况,有序推动环保垂改、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省生态环境厅三位厅领导分别带队,于近期对16个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生态环境局班子运行和市环境监测站干部队伍专题调研。

调研工作安排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调研采取召开市局干部动员大会,开展座谈交流、个别谈话,发放民主测评表,现场收集和查阅相关材料、实地查看实验室等方式进行,取得了较为丰富的调研成果。一是就市局领导干部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与市委组织部开展了广泛深入地专项协商,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较为全面的了解掌握了各市生态环境机构改革推进和市局领导班子建设相关情况。二是摸清了市监测机构资产、财务、人员队伍底数,掌握了有关情况和问题。三是全面了解各市综合执法改革进展,有针对性的对改革工作进行分类指导。

下一步,省厅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统筹协调相关力量和资源,加强市局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序推进改革,扎实做好改革过渡交接,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改革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