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赴蒙城县鹤庵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2:56 信息来源:人事处、科财处、机关党委、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要求,进一步激励选派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履职尽责,86日,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科财处和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赴蒙城县鹤庵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并走访贫困户。

调研组一行来到鹤庵村顾不上片刻休息,立即开始走访慰问。先后来到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姬恩轩和姬长山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调研组十分关心姬恩轩粉碎性骨折恢复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向前看。

随后调研组还来到贫困户葛超委的葡萄园。葛超委是2017年被村里精准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在驻村选派帮扶干部的帮助下学习葡萄种植技术,发展葡萄生产,如今已成功实现脱贫。

调研组在鹤庵村村委会召开了专题脱贫攻坚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马集镇党委委员和村民代表提出的有关困难和意见建议,调研组希望扶贫工作队在决战决胜之年,继续保持定力,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