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第一批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发布日期:2020-10-16 11:28 信息来源:省生态环保督察办 省环保宣教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014日下午,安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庆市工作动员会在安庆召开。至此,2020年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第一批4个督察组分别进驻合肥、亳州、芜湖、安庆4市开展工作。

在进驻动员会上,各督察组组长指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这次督察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督察以专项督察的形式开展工作,重点聚焦长江安徽段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巢湖综合治理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落实情况。

合肥、亳州、芜湖、安庆4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均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支持,自觉接受监督,坚持边督边改,从严从实抓好督察整改,系统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解决,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各督察组表示,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立足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做到精准、科学、依法督察,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履行督察职责,不断提高督察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确保高质量完成督察任务。

根据安排,第一批进驻时间为15-20天。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微信举报平台,受理被督察对象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8:00

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亳州市,1012日至31日。值班电话:0558-5589168。邮箱信箱:亳州市001号邮政信箱。微信举报平台:安徽省生态环保督察亳州信访举报。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合肥市,1012日至31日。值班电话:0551-63508062。邮箱信箱:合肥市A063号邮政信箱。微信举报平台:安徽省生态环保督察合肥信访举报。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芜湖市,1012日至27日。值班电话:0553-3718566。邮箱信箱:芜湖市A007号邮箱。微信举报平台:安徽省生态环保督察芜湖信访举报。

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庆市,1014日至28日。值班电话:0556-5256016。邮箱信箱:安庆市0125邮箱。微信举报平台:安徽省生态环保督察安庆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