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带案下访

发布日期:2020-10-26 17:37 信息来源:第二专员办,宣教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孙艳辉带领督察组部分成员下沉肥西经开区,就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带案下访。

在督察期间,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收到群众电话投诉,反映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生产时排放强烈刺激性废气,影响附近居民生活。23日上午,孙艳辉来到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厂区和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废气收集和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核查废气是否达标排放,并对企业进行约谈。目前该公司有机废气按季度进行检测,检测数据均达标排放。

约谈中,孙艳辉指出,企业要加强与周边群众沟通,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确保废气达标排放,进一步采取对有机废气收集治理措施管理,向周边公众公开开放废气污染治理设施及运行情况等。当地政府和环保部门要加大监察力度,杜绝偷排和不达标排放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