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党支部理论学习走在前 以学促改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0-10-26 17:56 信息来源: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1026日,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本年度第16次支部学习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孙金龙在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巡视整改落实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系统阐明了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和路径。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理论修养,锻造七种能力,主动担当作为,走好学习之路、信仰之路、为民之路、修身之路和实干之路,尽份内之责,办份内之事,把平凡的事做成不平凡,在日常积累中增强工作本领,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

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结合近几年来省委对我厅政治巡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整改共性问题,认真对照问题检视自身,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对照“三个清单”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改有所成、改有所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