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8 08:49 信息来源: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量: 【字体:  

10月24日,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顺利召开。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魏军锋、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罗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代表和个人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章程(修订稿)》、《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会费收取办法》等3个学会文件;审议通过了拟任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和拟任监事人选名单。会议确定了新一届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选举产生45家理事单位、12家副理事长单位,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黄显怀当选为学会新一届理事长。

新当选的学会秘书长和理事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肩负起广大会员赋予的重任,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对学会下一步的发展和工作作了规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