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第三专员办赴滁州市督导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21-01-19 17:29 信息来源:第三专员办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根据省生态环境厅统一安排,111日至15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三专员办赴滁州市,采取座谈交流、调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2019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抽查。

 

1月11日下午,在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的督导座谈交流会上,第三专员办听取了滁州市整改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整改方案、验收销号材料等有关台账资料,与滁州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有关人员就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以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现场督导期间,第三专员办深入滁州市县区、乡镇,对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按30%的比例抽查,对交办信访件按10%比例抽查,共查看滁州市来安路渠黑臭水体整治、天长市白塔河污染治理项目、定远县盐化工业园龙杨污水处理厂、凤阳县前力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全椒县小杨石凹采矿点等70多个问题点位,同时抽取部分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回访调查,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三专员办及时向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