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深入宿州市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17:27 信息来源: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措施落地见效,根据省生态环境厅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1月中旬至2021年1月中旬,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分3个轮次,依次安排人员会同相关市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帮扶组,赴宿州市开展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并把做好此项工作当作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能力的有效途径。

帮扶组先后对100多家(次)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的环评措施落实情况、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污染源达标情况等,并对当地生态环境部门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帮扶组每天向厅调度组报告当日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检查点位数量和类型、发现问题数量、工作建议等。帮扶期间,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全力以赴,不辞辛劳,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较好地完成了监督帮扶各项工作任务,为基层有效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