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考核组对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10:35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磊一行对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省监测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统一部署要求,召开了省监测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民主测评大会,省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省监测中心主任朱余主持会议。

会上,曹磊组长针对此次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考核内容、组织实施、考核程序、量化计分、考核等次评定、考核结果运用及有关工作要求等做动员讲话。省监测中心朱余主任代表省监测中心领导班子从“业务”和“党建”完成情况作总结报告。2020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关心指导下,在机关各处室、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省监测中心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要求,切实发挥监测“顶梁柱”和“生命线”作用。省监测中心连续三届获得“省直文明单位”称号,中心党总支被列入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培育库,并被评为省生态环境厅“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省监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省监测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省生态环境厅考核组就省监测中心业务和党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逐项查阅了台账资料,并与班子成员、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部分其他干部代表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