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监察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四月份理论集中学习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6:26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省环境监察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四月份理论集中学习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沈世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印发开展十届省委第一轮机动式巡视反馈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这次学习采取集中领学和书面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要求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全局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一要抓时效、重实效。学习教育要抓时效,坚持立学立行,跟上最新节奏,并结合实际作出安排部署,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早谋划、细安排。各党支部要将党建任务清单上墙公开,安排专人定期提醒催办,防止党建工作出现缺漏。三是摆问题、定措施。按季度召开党员大会,对照标准,查摆问题,立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