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镜湖区精准施策开展排污许可证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17:13 信息来源:芜湖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芜湖市镜湖区生态环境分局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对辖区内相关单位进行分类并立即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对登记类单位开展填报工作。镜湖分局总结前期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时的经验,分三步走,做好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一是提前组织开展对重点管理和简化管理类别单位的培训,于近日会同市局审批科第三方对重点管理和简化管理类别数量较多的医院和加油站分别开展培训,指导填报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系统。二是分街道对登记管理类别开展现场填报,不仅让各单位少跑腿,一次过,也保证了填报质量。三是对企业较为集中且前期受疫情影响、交通不便的方村工业集中区送服务上门,开展集中填报,现已完成方村所有登记类别填报工作。目前,镜湖区登记管理类别受理率为97.9%,已提前完成本月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