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17:39 信息来源:阜阳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绿色低碳生活理念,8月10日下午,阜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骑行宣传活动。

出发前,市生态环境局50多名骑行志愿者整齐列队,倪显生副局长发表动员讲话指出,我们是阜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的战斗队,更要当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队。让绿色低碳理念成为全市人民的一种生活习惯。

骑行中,志愿者向路过群众宣传绿色低碳行动的小妙招,如尽量使用电子通信,而不是印刷品;较短的旅行,尽量选用火车来代替汽车和飞机;尽量使用可重复使用的物品,减少使用一次性物品。

经历疫情,人们对生态环境保护投入更多关注,在疫情带来的新常态下,市生态环境局乘势而为,让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走进群众,让绿色低碳新时尚塑造共同的生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