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4 17:42 信息来源:安庆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安庆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8月13日上午,安庆市生态环境局2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依次进行血压测量、血液化验,最后到献血车上进行采血。在此次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同志,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同志。献血职工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良好平台,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号召,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展示了新时代环保铁军奉献精神,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树立了关爱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