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加强企业环境信用建设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20-09-22 17:29 信息来源:黄山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黄山市在去年市级环境信用评价企业的基础上增加了2020年新增重点排污单位,将上年度受到5万以上行政处罚企业及部分排污许可证申领过程中需整改的企业纳入今年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范围,参评企业数48家。近日,黄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评企业及各区县分局具体工作人员对2019年度市级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介绍了全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开展情况及今年省级评价初评的结果,解读了《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方案》及纸质表格填报、区县及市级审核的时间节点,重点对21项评价内容进行解读和说明,提供了相关证明材料的收集途径。会议强调,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是衡量企业环保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标杆,是落实各项环境管理要求的有力抓手,要求企业保证申报材料的客观、真实性的同时,通过评价不断提高企业环境管理水平。评价结果将作为多部门联合奖惩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