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生态环境局对煤基新材料园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

发布日期:2020-10-27 16:57 信息来源:阜阳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阜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哲到市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区进行“四送一服”走访。

李哲首先听取了市煤基新材料园区主任以及昊源化工集团总工的汇报。随后对园区的企业进行走访,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和要求整改。

针对当前秋冬大气污染防控和园区的未来规划发展,李哲指出:一是昊源化工集团现在新项目已经调试运营,当前秋冬污染防控压力较大,在保持排放总量的前提下,老的园区要停工停产;二是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在规划上,园区工业废水与周围居民生活污水要分开处理,不要增加园区的承载压力;三是园区在引进企业时,要关注企业排放废水的种类,防止引进的产业排污超出园区的承载范围;四是要引进“环保管家”参与到规划管理中,以园区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