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持续推进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暨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28 17:24 信息来源:黄山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及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期,由黄山市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牵头,市生态环境局配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暨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专项督查。

10月23日,两个督查组分别深入徽州区、歙县、黟县、祁门县开展督查,主要督查全市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交办信访件以及“23+80+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秋冬季秸秆禁烧工作落实情况,夏季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攻坚行动落实情况,乡镇“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乡镇政府驻地及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农村污水治理设施建设“全覆盖”进展情况和省生态环境厅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

现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实时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对于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问题,将在督查结束后,统一印发督查通报,持续督促加强整改,确保督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