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山风景区生态环境地面监测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1-01-19 16:54 信息来源:黄山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近日,《2020年黄山风景区生态环境地面监测报告》专家评审会在合肥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省林业局、合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及安徽大学的三位专家对报告进行评审。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黄山管委会园林局派员参加评审。

会上,评审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该报告基础工作扎实,报告内容翔实、主题定位明确,为黄山风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意该报告通过评审。

黄山风景区于2017年作为典型的森林生态系统被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纳入全国生态环境地面监测网络,至今连续四年开展生态环境地面监测工作,获取了大量黄山生态环境监测数据,每年度形成监测报告,监测成果得到了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