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完成排污许可电子证照线上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21 18:48 信息来源:淮北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面落实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一网通办”的有关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淮北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对接市数据资源局,推动全市排污许可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一网通办”,完成排污许可电子证照线上服务,实现排污许可“跨省通办”“一网通办”。

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已发放的排污许可证信息共计515条,已全部在安徽政务服务网电子证照公示服务专区上线,排污许可证审批通过后,系统及时抓取数据信息,于一个工作日内生成已加盖电子公章的排污许可电子证照,推送至政务服务平台公开,相关部门需要查看、获取有关生态环境信息的,可直接查询获知。企业在申报其他部门审批或服务事项时,相关部门若需要排污许可证信息的,可直接从平台获取电子证照,减少申报材料。做到全网共享、一键可查,优化再造业务办理流程,强化业务协同,为推动长三角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