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18:02 信息来源:天长市环保局 浏览量: 【字体: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这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4月22日上午,为迎接第52个“世界地球日”,增强广大群众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为引领公众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天长市天发南广场以“世界地球日,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主题,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设立宣传展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等形式,围绕宣传主题,向现场群众生动讲解有关“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群众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人参与环保,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