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辐射环境监督站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4 11:44 信息来源:省辐射环境监督站 浏览量: 【字体:  

 

因工作需要,安徽省辐射环境监督站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3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

名额

报名条件

主要工作

专业

学历

年龄

其他

辐射监测

3

辐射环境监测相关专业(核科学与技术、分析化学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辐射环境监测

二、招聘方式及福利待遇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委派到安徽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工作,一经录用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不交社保,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予录用。

2.薪资标准:按照《安徽省辐射环境监督站聘用人员薪酬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聘用人员“四险一金”等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缴纳。聘用人员工会福利参照厅机关和厅属其他单位执行。

三、报名材料、报名时间及提交方式

1.身份证、学历证书、个人简历及一寸证件照片和一张生活照,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学历证书,但必须不晚于20207月提供原件,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2.报名截止日期:2020430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邮箱:1009613428@qq.com,咨询电话:0551-63736002  何工

四、工作地点:合肥市政务区怀宁路1766

特此公告!

安徽省辐射环境监督站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