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00:00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 浏览量: 【字体:  

7月12下午,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省生态环境厅机关纪委负责人、各厅属事业单位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刘惠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精神;各厅属事业单位纪检委员交流了上半年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点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运用进行了座谈发言。

会议强调,省生态环境厅系统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加强日常监督上功夫,用足用第一种形态。要准确把握运用主体,积极主动运用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准确把握适用规则,明确处理措施、适用情形以及政策尺度,做到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规范程序、完善手续,建立工作台账,做到有案可查、档案齐全。要准确把握运用效果,加强对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问题的后续关注,督促落实到位,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体现组织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提升运用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