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正风肃纪”专项治理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00:00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 浏览量: 【字体:  

7月2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以案为鉴、正风肃纪”专项治理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厅领导班子中非中共党员、监察专员和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以案为鉴、正风肃纪”专项治理方案》。徐恒秋同志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殷福才等违纪违法案件所反映的问题,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反思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厅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四个谈清楚”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以案为鉴、正风肃纪”专项治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原因剖析准确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敢于刀刃向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反思根源,制定具体措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党规,从政治高度吸取殷福才等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引以为戒,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格遵规守纪,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自觉接受党规党纪的规范和约束。三要进一步健全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建章立制,切实加强长效管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四要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以专项治理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积极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促进生态环境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