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赴基层一线调研督导扶贫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15:25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 浏览量: 【字体:  

5月14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席峰率厅扶贫专项巡视整改办、厅科财处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省生态环境厅定点帮扶的蒙城县鹤庵村和怀远县五郢村,开展扶贫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直奔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驻村扶贫干部介绍,详细了解工程招投标、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把控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随机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听取群众对省生态环境厅驻村扶贫干部的评价和相关意见建议。

席峰组长对驻村扶贫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的主要问题,举一反三,查找不足,扎实整改,认真落实好省委为基层减负的各项要求,切忌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在定期向厅党组汇报工作的同时,要主动向所在乡镇党委、政府汇报工作,争取重视支持,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三要取得惠民实效。要把省生态环境厅支持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资金使用好,既确保资金项目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又确保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让群众满意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