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庐江白湖监狱开展“以案为鉴 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15:23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以案为鉴 正风肃纪”专项治理方案》,5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庐江白湖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监狱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领导干部走向犯罪深渊的历程,分析了自己如何在金钱等糖衣炮弹面前,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步扭曲的原因。随后,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监区和陈列馆,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幅幅忏悔的画面、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让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震撼,真切地感受到违法犯罪行为给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所带来的极大危害。

此次警示教育目的性强,有助于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从自身做起,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